繁體版 簡體版 ENGLISH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 


台灣卡固科技有限公司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成立於1999年冬,並且在2003自創品牌『台灣 卡固』專業製造與經銷一系的列工業用的電氣附件產品。並且在中國與『上海卡固』策略聯盟形成大中華區的『產銷』互助網,並且擁有專業人才與豐富的行銷與技術的經驗,來提升服務品質,也同時擁有完整的服務產品來提供業界的需求。


  創造品牌KAKU,公司已通過ISO9001認證,KAKU品牌的係列產品已在國內獲得多項專利證書、並獲得TUV、UL、CE、ROHS、EMC等國際認證。KAKU品牌現已得到相關行業的認同與選用。 

      我們為了提供更廣的服務客戶,已在大中華區設立卡固體係公司及總代理商的銷售網路,我們也積極的佈局,即將在東南亞、美洲、歐洲提供全球化的服務,讓台灣卡固這個耳熟能響的名詞傳播全世界。

 
 

 

 

 

Kaku-taiwan©2007. All Rights Reserved